网站首页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公文公告
在做深做实“能力提升年”自选动作中 明显提高干部队伍业务本领
发布时间:2020-06-16    阅读数:1444   作者:朱文兵 陈章发

近日,根据《中共云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关于印发“能力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省安培中心加强领导、认真谋划,根据中心“能力提升年”活动计划确定的“自选动作”,组织开展以“提升文书规范编写能力”为主题的业务培训。培训由中心综合科多年负责公文办理、文书档案管理的李娜同志进行授课。

培训以《常用公文格式及处理》为题,围绕《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根据省局公文格式及处理要求,结合多年公文办理和文书档案管理实践经验,为全体干部职工详细讲解了公文的概念、种类、行文规则、格式要素划分、拟制、办理等6个方面的内容,培训中的案例均选自中心的收发文件,具有较强的吸引力、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本次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办公办文水平,为着力推动各科相关工作提质增效打牢了基础。

培训结束后,中心领导指出,今年为云南煤监局全局系统“能力提升年”,希望大家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自觉把此次学习成果落实到今后日常办公办文工作上;干部职工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充实、案例真实、讲解务实,有了切切实实的获得感,将继续以“能力提升年”为契机,自觉在提高业务本领上下功夫,不断锤炼过硬本领、提高履职能力。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