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公文公告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4    阅读数:2999   作者:朱文兵

近日,省安培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按照“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专题党课要求,党总支书记围绕认真学习 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务实的专题党课,党课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和主责主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详细介绍了《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认真分析了中心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就如何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决策部署,为实现云南省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从业人员素质能力,提出了三个方面八项落实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努力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中心所属三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以《为实现“中国梦”努力拼搏》、《强化考核 认真履职  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如何践行入党誓词》上了专题党课。

中心党总支牵头,各党支部组织了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培训党支部到西山南洋华侨机工抗日纪念碑、聂耳墓进行祭奠,回忆南阳机工和“人民音乐家聂耳”的英勇事迹和爱国情怀,叹往昔峥嵘岁月,赞今朝盛世繁华;退休党支部以“识名人、知故事,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俊发城闻一多公园参观学习,了解和观看闻一多先生的生平事迹,号召党员不断发扬闻一多追求自由和民主的爱国主义精神,用红烛般的一团火照亮坚定理想信念的前进道路。三个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号召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