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公文公告
全省2020年度煤矿安全培训教师能力提升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09-07    阅读数:1552   作者:黄金鑫

    截止9月5日,随着第三期煤矿安全培训教师能力提升结束,全省2020年度煤矿安全培训教师能力提升圆满收官。本年度共举办培训班三期,全省培训教师793人参加培训并考核合格。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煤矿安全培训教师培训大纲和考核标准的要求,结合我省煤矿安全培训工作实际,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教师能力和素质。采用“请进来”的方式,邀请省内外煤炭专家、大学教授等知名人士为我们讲解了煤炭产业政策、形势和新近出台的法律法规、教师的基本素养和能力、PPT教学课件的美化、智能化矿井建设等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培训教师的基本素养和能力,丰富了教师的教学手段和方法,拓宽教师的眼界,为全省煤矿安全培训奠定了基础。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