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公文公告
省安培中心组织专业教师赴贵州学习调研智能化煤矿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20    阅读数:1701   作者:刘鸿俊

   近日,省安培中心组织十余名专职教师到贵州发耳煤业有限公司学习调研煤矿智能化建设。

   贵州发耳煤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30日,由兖矿贵州能化有限公司和贵州能发电力燃料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公司为实现“自动化减人,机械化换人”目标,于2018年3月建成了31004智能化综采工作面,在复杂地质条件下,把“不可能”变为“可能”,实现了安全高效、减人增效目标,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他们的经验非常值得云南煤矿企业学习借鉴。

座谈会上,公司肖总理介绍了50304智能化综采煤工作面及其生产辅助系统信息化七个子系统,交流解答教师提出的各种问题。会后,教师入井参观,重点参观50304智能化综采煤工作面的布置、生产流程、生产控制,下午参观矿井瓦斯发电站及安全培训中心。

   通过学习考察,增加专职教师在煤矿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方面的知识储备,进一步提高智能化矿井建设认识,为云南省煤矿新装备、新工艺、新技术的教学奠定了基础。


1.jpg


2.jpg


3.jpg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