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公文公告
学党史 办实事 进社区 双服务
发布时间:2021-05-31    阅读数:4400   作者:朱文兵、舒云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党总支按照“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的要求,在前期完成“双报到”后,积极与宝云社区联系,5月28日,全体党员开展进社区“双服务”工作。

中心党总支按照学党史、办实事的要求,党员进行“双服务”报名,统一着装、自带工具,对宝云社区俊发城周边草丛中散落的烟头、塑料袋、纸屑、塑料餐具等生活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大扫除。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了党员干部服务社区群众的步伐,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营造了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为广大居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增强了社区居民爱护环境,人人参与的意识。

通过“双报到、双服务”,使每位党员党性得到锤炼,强化了宗旨教育,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民服务的宗旨得到充分展现,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同时,通过“云岭先锋”App“报到服务系统”接受社区评价,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10531152633.jpg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