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公文公告
认真抓实学党史理论中心组学习  以奋发的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6-24    阅读数:1951   作者:朱文兵、舒云

2021年6月23日,省安培中心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第7次(扩大)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面向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中心党总支书记举起右拳,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议室。

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13日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近平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国家矿山局副局长周德昶同志在滇督导检查期间有关讲话精神和省局局长贺德安同志的工作要求,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 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内容。

党总支书记李洪军同志围绕“改革开放时期历史”,以“改革开放伟大成就与新时代使命”为题进行重点发言暨专题党课讲座。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引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升煤矿安全培训具有重要意义。做到联系实际学,在学习中把个人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本职工作摆进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史明理,学出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进一步深化对煤矿安全生产和安全培训的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到脑子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时刻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努力提升煤矿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学史增信,学出前进中的奋发有为。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培训中贯彻发展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的理念,不断克服煤矿安全培训和安全培训示范煤矿建设中遇到的风险挑战。

学史崇德,学出对党的赤胆忠诚。带着感情学、学出干劲来,把对党的绝对忠诚注入血液、浸入骨髓、融入工作。

学史力行,学出工作上的苦干实干。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抓紧每一秒,干好每件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份内工作、当前工作。

切实以钉钉子的精神,倍加勤奋努力地抓落实,切实把“决心图”变成“路线图”,落实成“施工图”,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新征程上煤矿安全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务实贡献,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微信图片_20210624102946.jpg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