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公文公告
组织开展文体活动 扎实推进文化体育建设
发布时间:2022-01-18    阅读数:1021   作者: 朱文兵 舒云

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精神生活,锻炼职工身体,增强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创造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使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工作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省安培中心于1月13日至14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文体活动。

活动围绕团体赛和个人项目两个内容开展,分别为定点投篮、跳绳、投飞镖、户外行走、双扣、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在各项比赛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相互协作,步调一致,充分展现了团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场上趣味横生,高潮迭起,场外观赛的同事们阵阵欢呼,加油声不绝于耳。

通过这次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出和谐的活动氛围,提升了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有效地促进了中心工作的和谐发展。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