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公文公告
召开春节座谈会 温暖退休职工的心
发布时间:2022-01-18    阅读数:1146   作者:朱文兵、舒云

1月1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安培中心组织召开退休职工春节座谈会,中心领导与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中心领导通报了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总结会议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

座谈会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进行,中心领导对退休职工们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希望大家保持健康的心态,保养好身体,健康快乐的生活。退休职工们畅所欲言,对中心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表达了希望中心发展越来越好,为煤矿安全生产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撑的愿望,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心的发展。座谈会上大家相叙旧情、欢声笑语、气氛融洽,情谊满溢而出。


                                                   微信图片_20220118111823.jpg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