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公文公告
安培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0    阅读数:1407   作者:朱文兵、舒云

3月29日上午,省安培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云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华云率指导组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报告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并通报党支部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随后,每名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支部党员打消了“怕”的顾虑,克服了“不想说、不敢说、不愿说”的思想障碍,抛弃了私心杂念,杜绝了“放礼炮、放哑炮、放空炮”的心态,立足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主动把问题“亮”出来,说问题、讲不足,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自我批评不遮掩、不回避,批评他人直面问题、一针见血。相互批评的意见主动认领,认真剖析整改。达到了统一思想,锻炼党性,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实际效果。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

指导组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勤学、善学,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二是要担当作为,在履行、压实、落实核心职能职责上求突破。三是要立行立改,在强化检视巡视问题整改上见实效。四是要强基固本,在强化党建引领,保证业务开展上出实招。五是严格监督,在强化纪律上防风险。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