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公文公告
春节慰问情暖退休老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16    阅读数:930   作者:朱文兵、舒云

春节慰问情暖退休老职工

为充分体现中心对退休职工的关爱,认真做好春节前期慰问活动,让广大退休职工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中心提前统筹安排。1月6日上午,省安培中心组织召开退休职工春节座谈会,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把组织的温暖与关怀送到他们心中。

座谈中,中心领导详细询问了退休同志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态,聊叙家常;向他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简要介绍中心目前的发展现状以及今后的发展目标,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过去为中心各项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退休职工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中心发展。

退休职工纷纷表示,即使退休后他们也在时刻关注着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真诚地感谢组织的关怀和问候,表示要保养好身体,健康快乐的生活,并将继续关注中心的发展,共同见证中心更加辉煌的明天。

通过座谈活动,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把关怀和温暖送到退休职工心中,进一步激励了中心全体职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心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使慰问活动成为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的暖心工程。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