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综合信息
公文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公文公告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党总支召开2015年第四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5-10-30    阅读数:677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党总支于2015年10月30日召开了2015年第四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洪军同志主持,中心副科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局直属机关两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云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办法》等五项制度、办法;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与会人员根据会议要求,结合中心实际工作,座谈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体会。《准则》和《条例》的发布实施为全面从严治党树立了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修订后的两大党规,把党的十八大以来治党管党的实践成果转化为道德和纪律要求,通篇贯穿着“全面”与“从严”两个关键词,吹响了全面从严治党新的号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握学习的要点,掌握违反六个纪律的条规,要求全中心党员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严格准章守纪、勇于担当,认真完成中心各项工作任务。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党总支      
                                   朱文兵
                                     2105年10月30日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