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综合信息
公文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公文公告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
发布时间:2015-12-10    阅读数:66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令第492号)(以下简称《条例》),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以下简称本中心)掌握的信息,除依法免于公开的外,凡与经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相关的信息,均予以公开。 
   为了更好地为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本中心根据《条例》及省局相关规定编制了《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帮助公民方便快捷地获取所需信息。本《指南》将根据政务信息公开情况及时更新。 
   一、主动公开 
   1、公开范围 
   本中心主动向社会免费公开的政府信息范围参见《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在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网站www.ynsap.org.cn进行查阅。 
   2、公开形式 
   对于主动公开信息,本中心主要通过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网站的方式公开。 
   3、公开时限 
   属于主动公开范围的信息,本中心将自政务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法律、法规对政务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二、监督方式及程序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本中心不依法履行政府信息公开义务的,可以向本中心举报。 
   举报电话:0871-65893136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258号 
   邮编:650205
   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