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培训考核
安全宣教
安全宣教
考试考核
改进服务 努力提高学员培训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0-05-21    阅读数:1989   作者:阮云芬

长期以来,省安培中心根据相关培训规定,一直对煤矿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培训准入条件进行严格审查把关,因设备、人员等条件限制,导致学员提出了诸多报名难问题。为此,中心多次开会研究讨论解决办法,决定采取以下改进措施:

一是投资增加报名叫号系统,缓解学员等候过程的辛苦;二是根据不同的培训人员类型,简化提交资料,避免资料重复提交给学员带来的困扰;三是报名方式由流水式报名改变成平行作业报名,同时增加报名人员,增设成三个窗口同时对外报名,加快报名进度,减少学员等候时间。

以上措施通过2020年第一期煤矿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的开班报名验证,证明行之有效,可以很大程度地提高学员的培训报名满意度。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