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培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8-23    阅读数:1113   作者:朱文兵、舒云

  821日,省安培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洪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安培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推动全中心深入开展大兴调查研究,形成了3个调研报告。调研组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煤矿一线开展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及时解决煤矿“三项岗位”人员、煤矿安全培训等难点、痛点等问题;班子成员聚焦煤矿安全培训驻矿监管面临的突出矛盾、风险挑战,深入曲靖、文山、楚雄、红河等州市等有关煤矿企业开展调查研究22次,发现问题49个,解决问题32个。会上调研组成员交流调查研究成果,重点汇报了牵头课题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措施建议、解决的问题和取得的成果。随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研讨,评估成效,检视不足,达到了凝聚共识、共同提升、推动落实的良好效果。

  会议指出,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聚焦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统筹谋划了煤矿“三项岗位人员”配备、驻矿安监员履职、煤矿安全培训三个主题教育调研课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调查研究是党的传家法宝、谋事之基、强身之道。中心所属人员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锚定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和能源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切实把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效转化为推动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