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培中心召开2019年退休职工春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25    阅读数:1343   作者:高家礼
         2019年1月2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举办退休职工座谈会。25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心领导向出席座谈会的退休职工们致以美好的祝福,并介绍了中心2018年的工作情况。针对他们热心关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老同志的联系,及时妥善解决他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乐!
        多年来,中心领导一如既往的关心退休老职工,每年重阳节、新春佳节都是固定邀请退休职工回到中心聚会的日子,切切实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职工的心上。会后,向退休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向困难党员发放了慰问金。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