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吹哨,单位报到”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和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    阅读数:1954   作者:周永群

         5月15日,龙泉街道宝云社区一声“哨响”,省安培中心党总支“应声”报到,走进蓝光林肯公园小区开展5月份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一、党员志愿者向蓝光林肯公园小区及过往居民发放致辖区人民群众扫黑除恶一封信和平安建设宣传手册,深入解读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向群众广泛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态度和决心,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战。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极大的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氛围。
        二、参加“盘龙是我家·清洁靠大家”社区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对宝云社区蓝光林肯公园小区及周边乱堆乱放的建筑废料、白色塑料袋、生活垃圾、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全面清理,营造了干净、温馨、整洁的社区环境。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留死角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党员与结对共建宝云社区居民的距离,有效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志愿服务水平,使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真诚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得以充分体现。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