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培中心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19-11-01    阅读数:2721   作者:黄金鑫

        10月31日,省安培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云南煤矿安监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姜周林率领云南煤矿安监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督导组一行到会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代表主题教育三个调研组分别作的题为“提升煤矿从业人员素质能力 充分发挥煤矿安全培训支撑保障作用”、“煤矿从业人员考试考核工作 规范化建设情况及对策措施”、“严格安全培训管理 提升培训质量”的调研成果汇报。
        省局主题教育督导组对调研成果进行了现场点评,充分肯定了调研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要求中心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找准找实存在问题,集中查找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和单位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有针对性地列出整改措施。同时,对中心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要求中心党总支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实抓细主题教育的各个环节,要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认真做好筹备、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分析会、对照党章党规分析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持续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效果,推动煤矿安全培训考试工作再上新台阶。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