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 助力中心各项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3-27    阅读数:2846   作者:陈章发

        近日,省安培中心党总支按上级组织要求,组织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李洪军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本次党课是自觉贯彻落实《条例》的一次有力行动,党课围绕“制定的目的和意义”、“怎样遵照执行”、“主要修改方面”、“详细学习部分修订内容”等四部分对《条例》进行了解读。新修订的《条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创新发展的最新制度成果,对党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为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
        通过对《条例》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准确把握最新党内规章制度上有新提高,在中心党建工作中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为持续发力促进中心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各党支部贯彻落实《条例》要求的方向更加清晰、举措更加有效,紧紧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不断全面提高中心党的建设质量,推动中心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