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煤矿安培中心开展“廉政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4    阅读数:3440   作者:朱文兵、舒云

2月23日,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党风廉政教育,研究2022年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有关工作。

党支部通报了《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四起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典型问题的通报》、《违规使用公务交通工具和党员、公职人员涉嫌酒驾、赌博问题通报曝光(十五)》,传达学习了《中共国家矿山安监局云南局党组关于印发党员干部违规兼职取酬问题整改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关于两起违规兼职取酬案件的通报》等内容,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填报《党员干部违规兼职取酬自查自纠情况表》、承诺书,并签订了《保密承诺书》。

党支部要求,要严格落实管理责任,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党员干部要认真开展违规兼职取酬自查整改,大力弘扬清廉、敬业的工作作风。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始终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不断推动廉洁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复工起好廉洁头、走稳廉洁步。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