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 职工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5-09-16    阅读数:1510   作者:朱文兵

       
       为迎接国庆,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职工的文化精神生活,增强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于9月15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全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文体活动分为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在团体比赛项目拔河比赛中,三个科室精心安排队形、选派选手,敢于拼搏,场面激烈,最终培训科收获“大力王”;双扣比赛经过五轮鏖战,冠军脱颖而出;跳绳比赛竞争激烈,花样众多,女职工包揽全部奖项。
通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活动,广大职工在活动中体验快乐,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从而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
      通过半天多的紧张激烈活动,释放了工作压力,增强了职工团队精神,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精神生活。
 
     
               拔河比赛
 
      
    跳绳比赛                  双扣比赛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