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发布时间:2015-10-28    阅读数:1669   作者:杨慧

                                                                            
 
         在这金秋送爽,金桂飘香的时节,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约而至,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工会于近日举行重阳节  活动,表达对老人们的拳拳关爱之心。
       活动当天,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在山庄进行登山、打乒乓球、唱歌、打牌、钓鱼等娱乐活动。中心领导参加了活动,并与退休职工进行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对中心的未来充满信心。中心领导表示,中心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与各位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他希望各位老同志保重身体、快乐长寿,继续关心支持中心事业。
        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中心党总支和工会的温暖与关怀,更让他们真实地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