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举行2016年九九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0-12    阅读数:1990   作者:高家礼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于10月10日举行了2016年退休老同志九九重阳节座谈会。
      会上,中心领导向与会老同志介绍了近期煤炭产业政策和我省煤矿去产能、淘汰落后产能以及煤矿转型升级推进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心今年1-9月份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逐一询问了老同志的生活、身体状况,为退休老同志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使老同志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与会老同志在感受到中心的关怀和温暖的同时,纷纷建言献策,为我省煤炭产业发展和中心培训、考试工作提出了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中心主任、书记李洪军、副主任张辉以及退休老同志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