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煤矿安培中心召开退休老同志 “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07    阅读数:2990   作者:高家礼

        6月2日,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组织退休老同志召开“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座谈会。中心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退休老同志共2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云南煤监局机关党委《<关于在全局老同志中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的意见>》文件精神,并以湖南郴州退休干部袁贤光、江西省莲花县离休教师龚全珍先进事迹为题材,开展了退休老同志“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学习教育。
        会议集中学习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全面从严治党”、“大国外交”、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和煤炭领域化解过程产能等相关知识。参会老同志紧紧围绕“我看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我看五大发展理念”、 “我看全面从严治党”、“我看大国外交”、 “我看安全发展新面貌”、“我看安全生产领域改革”专题踊跃发言,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为十九大胜利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非凡的勇气和智慧,坚定不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深化改革,大力推进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全面从严治党、铁腕反腐,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出台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有了巨大变化,诸多民生问题得到改善,社会的公平正义之风更加浓郁,各项科技创新成果大幅增加,军队体制改革稳步推进,国家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大国外交形象和国际威望持续提升,各项政策深得广大干部群众衷心拥护,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明显增强。
        展望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老同志寄予了热切的期盼并结合当前形势建议:
        一是要持续打好“反腐”攻坚战,坚守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成果,继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二是要主动适应国家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形势,服务改革发展大潮。同时,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多做调研,妥善处理改革发展中的矛盾。

        三是要确保中心长远发展。要正确面对事业单位改革、煤炭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家能源结构变化给中心发展带来的挑战,以积极心态主动谋划、主动协调、主动作为,确保中心长远发展。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