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煤矿安培中心党总支召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7-06-21    阅读数:4386
        6月19日,省煤矿安培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全面分析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总结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议制定的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听取了各部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议情况报告,分析研判了中心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对各环节工作进行了梳理,查找了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廉政风险点12个,并根据教育、预防、监督“三并重”的原则,针对存在的存在的风险点一一制定了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科室负责人和各纪检委员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切实抓好廉政风险点防控措施的落实;同时,要做到“抓在经常、严在日常”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提醒和监督检查,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廉洁高效运行。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