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正反警示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0-03-27    阅读数:4605   作者:陈章发

        近日,省安培中心党总支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2020年警示教育大会。
        警示教育会议坚持正面教育和反面警示相结合。学正面典型,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央视综艺频道推出的《战“疫”故事》特别节目,学习为民服务的好书记甄洪月的先进事例;思反面案例,学习“云南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反面典型案例,深刻汲取了教训。本次警示教育是一次严管厚爱党员干部的生动实践,既是警醒也是关爱,达到了“醒脑”、“补钙”的效果。
        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政治思想洗礼,进一步加强了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为民服务宗旨意识更加牢固,将时刻警钟长鸣,自觉遵规守记,守住红线底线,在坚持做深做实做细业务工作上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