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培训协会
会员单位简介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协会会长单位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协会领导
会员单位简介
会员单位动态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工作总结业绩简讯

团结拼搏 共创培训新业绩

 
   2015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我国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体制改革后省安培中心独立运行元年,在省局的坚强领导下,中心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理清工作关系,成立组织机构,建立健全制度,完善内部软硬件建设,着力加强质量控制,强化责任目标管理,广泛协调联系,拓宽工作思路,在煤炭行业面临各种困难的严峻形势下,中心干部职工团结进取,扎实有序开展各类安全培训和考试中心考核制证工作,认真履行对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协会的指导,按进度完成了省局下达和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严格按省局党组要求,开展了“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等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全年共举办各类培训班71期,完成各类培训6561人。其中: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培复训25期,共3308人;培训机构教师继续教育4期,共618人;安全监测监控相关人员专题培训42期,共2635人。已超额完成年初省局下达的责任目标。
   严格按照国家总局安监总培训〔2013〕104号文《安全生产资格考试与证书管理暂行办法》第八条规定机考80分以上为合格的要求,中心加强教学质量的管理,保障上机练习时间,充分调动学员的主观能动性,合格率达到93%。
   明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第一年,要以全面实施新《安全生产法》为契机,落实新的煤矿培训规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和“安全发展、依法培训”的工作理念,中心将结合我省全面实施煤矿转型升级工作,认真抓好全省煤矿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合格证”培(复)训、全省煤矿安全培训机构教师资格培(复)训和煤矿“三项岗位”人员网络化考试考核制证工作,不断加强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协会的指导联系,进一步夯实基础管理,强化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高培训质量,规范考试考核流程,充分发挥中心在全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工作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保障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和中心2016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朱文兵

2015年12月22日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