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公文公告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1    阅读数:2442   作者:朱文兵、舒云

近日,省安培中心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中心干部职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原文、悟原理、谈感想、话感悟,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军队领导干部会议时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传达云南省能源局党组2022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贯彻云南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

同时在中心LED屏幕上播放党的二十大影视资料,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氛围。

党支部要求一是党员干部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细悟做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力量,提升本领。二是要强化责任,通过学习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深刻思考如何进一步推进职能职责、如何进一步加强煤矿安全培训和考试工作,为云南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作用。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