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公文公告
省煤矿安培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阅读数:682   作者:杨慧
        10月27日,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动员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10月26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云南煤矿安监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和10月27日云南煤矿安监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明确了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中迅速兴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的热潮,通过学习贯彻,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强化煤矿安全技术培训工作,为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要落实四个方面要求:一是领导带头,中心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原文逐字原原本本地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是全员学习,要按照上级安排部署,结合中心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全员学习;三是深入研讨,各党支部以支委会、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按照要求进行学习研讨,认真发言并做好研讨记录;四是以学促做,对照十九大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立足自身工作职责,认真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