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综合信息
公文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公文公告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完成2015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25    阅读数:609
   为认真检查落实2015年各部门、支部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以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12月21日至22日,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中心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下设3个科室和2个支部进行了综合考核,此次考核内容包括:工作责任目标考核、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干部职工履职考核、评先评优工作。
   21日起考核小组分别召开部门职工会议,由科室负责人汇报部门工作总结,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所有部门职工进行述职述廉。考核小组对照年初签订的两个责任状进行考核打分;干部职工履职考核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以无记名方式对部门所有职工进行量化打分;评先评优则在全中心范围内进行推荐。22日考核结束,各部门、支部均很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责任目标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通过考核,部门和职工总结经验教训、找出差距和不足,下步将针对自己的差距和不足进行整改,以提高全中心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适应煤矿安全培训的需求。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杨慧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