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阅读数:2830   作者:高家礼

        在喜迎“国庆、重阳”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愉快的度过属于自己的节日。9月29日,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召开退休职工“迎国庆庆重阳”座谈会,中心领导代表中心向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云南省煤矿安全培训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会上,中心领导通报了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通报了对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12个专题的学习讨论情况,通报了3个调研组对全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考试考核的调研情况,领学了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退休党支部书记组织召开退休党员大会,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按总支领学,支部跟进学的要求,向退休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新中国发展面对面》、《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要求退休党员会后自学。党员大会上,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要求退休党员对单位班子及班子领导提建议或意见。
中心将一如既往尊重老年人、关爱老年人,努力为退休老同志提供更加细致、更加到位、更加贴心的服务。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照、精神上关怀,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让广大离退休干部安心、舒心、暖心,同时鼓励退休职工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全省煤矿考试考核、安全培训、安全宣教工作水平。会上,许多老同志说出了自己多年的一些感受、体会,通过召开重阳节座谈会,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中心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