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培中心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阅读数:2848   作者:黄金鑫

        11月18日,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云南煤矿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学辉率省局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前,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党总支通过开展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意见征求和上级领导反馈等方式,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对标排查存在的问题,通过整理、归纳初步形成了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任务清单。
        会上,省安培中心班子成员个人对标《党章》《准则》《条例》等三个方面“十八个是否”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主动认领了存在的问题。省安培党总支班子对标“六个方面”“三个摆进去”“五查五看”的检视要求,查找16个突出问题,从5个方面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剖析,制定22条整改措施抓落实。
        会议要求,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强化主题教育成果在全省煤矿安全培训考核工作中的运用,举一反三,用工作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要加强与分局、地方监管等部门的沟通协调,谋划好2020年重点工作,为全省煤矿的高质量发展起到支撑保障作用。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云南省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滇ICP备20002524号-1
联系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盘龙区龙头街麦地村258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手机版
手机版